桃心软糖

【飞咻】论攻略电竞女神的正确方式<C1>

【被迫女装直播的伪电竞女神其x有钱任性真电竞男神泰】


C1

今天是斗猫直播平台联合旗下合作战队推出的系列活动的第一天。


说是为了庆祝合作战队MH拿到了世界冠军举办的庆典活动,其实大家也都清楚这是借着这波电竞出圈的东风,给主播也给平台积累更多人气。


闵玧其难得没有拖到八点才不情不愿的卡点上线直播,他提早了一个小时化好精致的妆容,穿上了jk制服,坐在了电脑前,打开摄像头对准了自己。


闵玧其,性别男,无任何特殊癖好。曾经是有名的散排路人王,1v1的胜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暴脾气不好惹,一波连环嘴炮下来死人都能生生给他气活,人送外号闵爷。


如果说那个时候有人跟他说他一个月后会坐在电脑前穿女装给宅男们意淫,闵玧其牙都能给对方打爆。


然而,命运有时候就是这么一种坑爹的玩意。


一个月前的闵玧其还是个被MH公司挖掘出来准备用来全国联赛大杀四方的秘密武器,哪成想这秘密武器还没能拿出来,就因为带头打架斗殴被官方取消参赛资格


按理来说,本来他也不至于沦落到这个境地,就算是禁赛只能直播,凭他的技术和优越的颜值,吸引一波女粉绝对不成问题,官方也不至于丧心病狂到这种地步。


可问题是,闵玧其惹的人是个娱乐圈有名的二世祖,无权无势的闵玧其被强行以行为造成的影响太过恶劣为由,直接禁止了他出现在此游戏的相关所有活动当中。


公司肯定是不会愿意放弃自己花大价钱签下的闵玧其的,正巧斗猫平台最大的女主播刚刚被其它平台给撬走,苦思冥想的公司策划注视着闵玧其笑的意味深长:


“我记得我们公司有个新策划有提议过最近尤其流行女装大佬的人设。既然你笑起来这么甜,叫suga吧。”


闵玧其看了眼合同上违约金后面的零,想了想自家还要上学的弟弟,ok,你们是爷。


不就是女装吗,你们都敢看,我为什么不敢穿。


闵玧其唯一的要求就是在直播间他不会说一句话,也不能暴露他现实真实的性别和身份。


然而连策划都没想到的是,suga这个名字,迅速在平台上卷起了一番新的风潮。一个月不到粉丝爆涨10多万,一跃成为平台叫的上名号的小主播。虽说粉丝基础还不稳固,流量有时也能媲美一些大主播了。


suga每个晚上8点到10点都会准时在斗猫直播,据不知名老粉称suga直播一个月以来,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女神,黑长直平刘海,皮肤白嫩细腻,一双长腿又细又直。还会打得一手好电竞。不笑的时候清冷高贵,笑起来甜如蜜糖。


所以哪怕他直播时从来不开口说一句话,也不会卖萌卖肉,照样有无数粉丝愿意散尽家财只求搏他一笑。


但suga火可不止这一个原因。


这次的活动具体分为三个阶段展开,前期主要是积累活动积分,活动礼物积分翻倍,规定要求只能打匹配娱乐局。


闵玧其的头像是个猫咪,粉色背景的。大部分人一看就知道十有八九是女性玩家。


游戏内女性玩家最烦遇到两种类型的队友,一种是一看你是女性玩家就舔着脸上来刷屏私信妹纸我带你一个劲的献殷勤,另一种就是上来就公屏地图炮说些什么坑逼玩意,又是躺上来的诸如此类侮辱女性玩家的话。


闵玧其今天明显遇到的就是第二种。


他早早已经选定了中单英雄伊兹,闵玧其个人还是倾向于攻击性比较强的定位,上单辅助之类的定位明显就不是他的风格,虽说让他玩他肯定也不至于坑别人,但也不见得能打出太大优势。他擅于抗压,也比较迷恋中路这种1v1支援三路的感觉


哪成想3L队友上来就选了个相同定位的中单英雄艾瑞拉。

[我方]【心葬℡】:你辅助。


闵玧其怎么可能理他,他要的位置从来就没有人能抢过。

[我方]【suga】:我中单,谢谢


对方用盒子亮了亮自己全市第二十八艾瑞拉的身份,自觉自己这个英雄十拿九稳。

[我方]【心葬℡】:麻烦坑逼自觉一点换辅助。


闵玧其挑了挑眉,嗤笑出声,要是对方先选的英雄,他换个英雄也不是不能玩,抢角色还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傻逼嘴脸,不教你做人教谁做人,鼠标右键点了确定英雄。


这时候闵玧其直播间内已经被各色嘲讽弹幕刷屏了:

——什么玩意也敢跟糖糖抢位置

——你知道你现在面对的是本服第一艾瑞拉吗2333

——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哈哈哈哈哈哈坐等这sb被糖糖打脸

——百分之百胜率中单第一次见吧大兄弟


[我方]【心葬℡】:行,不换是吧,婊子你牛批。


只见游戏一开始,画面中艾瑞拉那个游戏角色一马当先冲向了中路越过中路一塔被赶过来的敌方一波平A带走,送了一血。

[全体]【心葬℡】:对面加油。


[我方]【陌涯】:我靠我今天什么运气,又是演员?

闵玧其手指飞速在键盘上敲动:

[我方]【suga】:别管他,让他送。


闵玧其表情都没变一下,站在塔下流畅的补兵对线。


评论(6)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