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心软糖

【飞咻】你是我的专属温柔<End>

闵玧其是听着金泰亨外放的儿歌清醒过来的。


闵玧其赌气似的翻过身拽了拽被子,明显还迷糊着不愿起床,金泰亨掀开被子自己也钻了进去,带着冷空气把闵玧其抱了个满怀。


“宝宝,要起床了”


“嗯……现在几点了?”昨晚过度劳累的闵玧其嗓子干涩的厉害,浑身上下像是刚被火车撵过似的酸疼不已,习惯性的问了句时间后嘟嘟囔囔的也不知在说些什么。


“九点了,不吃早饭肠胃会不舒服的。”金泰亨也知道自己不是做饭的那块料,不过他早早的出门买了七八种不同的早饭,他相信总有一种能符合闵玧其的口味。


肠胃……闵玧其不知为何联想起昨天晚上那一波骚操作还有自己最后叫的那声爸爸,一时之间只觉得有些恼羞成怒,自己这么多年的智商都给狗吃了吗。


这根本就是羊入虎口,他自己还就是那个亲自跳进去给人吃的傻逼羊。


……


那次"深入了解"过后,金泰亨像是打开了不知名的开关,彻底开了窍,动不动就要拉着闵玧其到床上交流感情,闵玧其一度认为金泰亨是泰迪上身了。


闵玧其开始怀念那个满腔父爱的金泰亨了。


"宝宝你知不知道你今天在台上丢麦的时候看我那一眼,我都硬了。"

"金,泰,亨!你他妈不是要哄我睡觉吗?"

"宝宝,睡前运动有利于增加睡眠质量。"

"麻烦你清醒一点,要实在清醒不了就出去睡,我后天还有一场巡演。"

"我保证就一次,一次就好"

有时候眼看着闵玧其快要爆发了,金泰亨还学会了拖着尾音喊他玧其哥。

"玧其哥~我真的想你想的要疯了,我都一个多星期没看到你了"


闵玧其真是满肚子的火还没来得及喷出个火苗,就给完全熄灭了。


而且金泰亨已经完全熟练掌握了攻略闵玧其的正确方式。

那就是脸皮得厚,要学会主动,千万别把他的拒绝当成是拒绝。


比如今天,闵玧其照常埋头在工作室里作曲,他一向偏爱深夜安静的时候创作,这能让他保持绝对的清醒,正常情况下只要没有行程他就会一头扎进工作室,很少回房睡觉。


独守空房的金泰亨先是就近搬了个椅子摆在闵玧其身旁坐下歪头盯着他认真的侧脸,见他还是自顾自的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对自己毫无反应,很自然的把闵玧其从椅子上像抱小孩一样抱在了自己腿上。闵玧其对这种羞耻的姿势怎么也无法习惯,挣扎着就想要下来。

“我今晚要作曲,不回去睡。”


早就察觉出来他意图的金泰亨一手把他拦腰抱住,凑近在他的后颈印上一个吻,温热气息洒在了闵玧其的后颈皮肤,带来一阵震颤。闵玧其正准备挣扎的手霎时就僵住了,得逞的金泰亨满面笑意的把他搂的更紧。


闵玧其一旦创作起音乐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对于金泰亨来说,闵玧其的工作室就跟一个黑匣子一样,闵玧其只要被吞进去就基本等同于消失。金泰亨好不容易有机会和他两个人独处一会,自然不会放任他又睡在工作室,他恨不得每时每刻都跟闵玧其像连体婴一样粘在一起。


"宝宝你是不是又想换密码。"

见被猜中了心思的闵玧其身子一僵,金泰亨急了,好不容易才从闵玧其手上威逼利诱的套到了工作室密码,这要是换了,说不准他以后还得在舞台和电视上才能再见到闵玧其。


“我要是下次进来发现密码输不对,宝宝你信不信我让你没有精力走进工作室。”


不过毋庸置疑的事情是,闵玧其把他仅有的所有温柔和特例都给了金泰亨。


对于逐渐入侵他生活的金泰亨,他虽然总是看起来有些不耐烦甚至会偶尔表现出抗拒,但金泰亨清楚的知道闵玧其其实喜欢的不得了。他实际上一直都是一个做不到出声表达需求爱却总会暗自期盼别人给予自己更多爱的人。


金泰亨关了灯,从身后环住了实在拗不过金泰亨被强行抱回床上的闵玧其,嘴唇贴在他耳后,唇上微动。

"我从没想过能像这样拥有你"


"泰亨啊”闵玧其转过身回搂住金泰亨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膛感受着高低起伏的心跳声,用看似不太真挚的语气来表达着心里那份奇异的心情:

“我爱你。"

这还是闵玧其第一次主动对金泰亨坦诚心意,虽说两人对相互的关系早就心照不宣,但闵玧其对爱这个字却总是忌讳般闭口不谈。


金泰亨调整姿势让他能更舒适的枕在自己胸口,撩起闵玧其细碎的刘海在额头上宠溺的吻了吻,右手轻轻护上闵玧其枕在自己心口上的脑袋。

“我也是。”


曾经对于金泰亨来说,能亲眼看到闵玧其幸福,那就是他最快乐的时候。


只是现在,他发现还有比快乐更深层次的愉悦,他将其称之为——爱情。


有时候投入的感情越多,就越不敢想象对方真实喜欢自己的场景。


庆幸的是,金泰亨是幸运的,他能有机会看到他爱了两年的人因为他变的更加光彩夺目。


如果可以,他想就这么宠爱着闵玧其一辈子。


事实证明,所有的爸爸粉,内心都藏着一个男友的梦。

————END————


评论(3)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