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心软糖

【飞咻】传闻中的闵学长和他的金学弟

闵玧其是金泰亨学校里的一个传说。


  

整日独来独往,方圆一米内无任何活物可以生存,公然写歌diss校领导,在校四年从未接受过任何女生的告白,据知情人士称此人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传闻他6岁就开始出来混社会,14岁就靠版权费养活一家人,曾一个人打残隔壁学校后街所有的小混混,导致只要在周边地区爆出自己是闵学长所属学校的学生,走在路上都能被沿街的小混混鞠躬示意。


  

金泰亨做梦都没想到,他只是因为路见不平,帮人追了个小偷,就撞见了校园传说这么劲爆的场面。


  

这是一个红砖砌成的偏僻小巷,巷子尽头一个高个子男人搂着个女生站在闵学长面前,闵玧其背对着金泰亨看不清表情,语气里漫不经心里透着恰到好处的嘲讽。


  

“你不是说,最近忙工作,所以没时间来找我吗?”

“新工作看起来身材不错啊?”


  

对面的男人看起来像是被闵玧其直白的话梗住了,顿了好一会才接了下去。


  

“说的这么难听干什么?放着这么火辣的美女不要,跑去找你这块捂不热的石头,我又不是个傻子。”

“你这个性子,还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闵玧其向前走了两步,像是想要看清男人的神情。


  

“怎么?因为我不会撒娇吗,还是因为我不会哭?”

“是不是我现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你说我离开你活不下去,你就觉得自己可牛逼了?”


  

站在不远处的金泰亨过了好几秒才猛的反应过来,不会吧?闵学长——竟然是个gay?!妈耶自己听到这种不得了的信息不会被闵学长灭口吧


  

“闵玧其,真不知道你哪来的优越感?我告诉你,就你这种货色,送给别人也没人要。”


  

男人像是被闵玧其的话激怒了,说出的话一句比一句刻薄,说着还炫耀似的勾起身边女人的下巴,亲了一口。


  

金泰亨暗自腹诽,送给别人别人也不要?大哥你怕是不知道我们学校多少小女生排着队的等着要闵学长电话吧,不对,闵学长喜欢男生...这么说来——送给自己...金泰亨的视线从闵学长背对着自己一只手就能环住的小腰划向白皙的肌肤再划向纤细笔直的长腿...好像自己也是要的???


  

他也不知道怎么的,看着闵玧其在两个人衬托下略显单薄的身影,一时间雄性激素上涌,几步上前,暗暗咬牙以保护者的姿态把闵玧其护在了身后。


  

男人可能都天生有那种英雄主义的幻想,从天而降解救恶龙威胁的公…呃……王子。


  

再怎么说,这也是他们学校的学长,怎么能给人欺负成这样,要不是闵学长,他们学校那条夜路可不是谁都敢走的。


  

金泰亨自觉给自己找了一个完美的理由,完全没想到刚刚的他还在担心被闵学长灭口。


  

他向闵玧其暗示性的眨了眨眼。

“玧其啊,你怎么在这?”


  

金泰亨眼睛都眨抽筋了,祈祷着这位闵学长能get到他的意思,可惜这位闵学长除了他刚出现的那一刻,眼里闪过一丝诡异,之后就把目光完全放在了对面的男人身上,既没有避开金泰亨的手,也没有回应他。


  

男人用金泰亨极其厌恶的神情上下打量了他一眼,话语里带着毫不掩饰的轻蔑。


  

“闵玧其你现在连这种乳臭未干的小男孩都看的上了?”


  

男人意有所指的看着金泰亨。


  

“也对,闵玧其这种可怜的人,稍微对他好一点,他就会上钩不是吗?”


  

金泰亨暗骂这男人真不是个东西,自己渣就算了,这种话也说的出来。


  

这话明显触了闵玧其的逆鳞,纵使刚刚男人在眼前跟人热吻也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闵玧其,微微眯起了双眼,看向男人的眼神就像是在注视一只令人作呕的臭虫。


  

“还真有傻逼头脑这么不清楚啊。”


  

“你该不会真以为自己魅力大到能让我迷的神魂颠倒吧?”


  

露出一副嫌恶的表情。“你以为我为什么不让你碰?太丑了,我嫌恶心。”


  

“乳臭未干?你拿什么跟他比?”


  

“丑还是渣?”


  

闵玧其低头凑近那个已经被吓到鹌鹑一样窝在男人怀里的女生。


  

“小姑娘,长的倒是挺可爱的,就是眼光差了一点。”


  

“看到没?我旁边这位,倒贴也要找这种颜值的。”


  

“你...!你!”男人被闵玧其连珠炮弹的几句话堵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你了半天接不不上话,脸色黑沉的吓人。


  

闵玧其轻嗤一声,转头向金泰亨轻挑嘴角,露出一个在金泰亨眼里好看的不像话的笑容。


  

“泰亨啊,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本来想着扔完垃圾就去找你的,没想到还不小心让你见到个这么污秽的东西。”


  

“垃圾就应该待在垃圾桶里,少出来碍人眼”


  

说罢闵玧其也不给男人任何回应的机会,牵过错愕的金泰亨就向小巷外走。


  

“学,学长,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金泰亨被闵玧其牵着,被动的跟在后面,脑海里全是刚刚闵玧其的那个笑容。


  

“刚不是还叫我玧其吗?”


  

闵玧其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明显还没从刚刚的情景中反应过来的小学弟,也不放手,小拇指提醒似的轻轻划过金泰亨掌心。


  

“刚…刚那不是特殊情况吗…”


  

金泰亨这才注意到自己手还被学长抓着,脸霎时就红到了脖子根,猛的放开了手,又担心自己刚刚的反应是不是有点过激,生怕伤害到刚刚受到情伤的学长,欲盖弥彰的将手在裤腿上擦了擦。


  

“我手心都是汗。”


  

学长的手跟人一样,冰冰凉凉的带着股寒意,握了这么久,也就被金泰亨传递的有那么些许温度,让金泰亨不自觉的想要踹进口袋里捂暖来。


  

“没有,很温暖。”


  

——是想象中太阳的温度。


  

————————


  

金泰亨再次见到闵玧其是在两周后。


  

事实上金泰亨和闵玧其除了学校本身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交界。


  

何况闵玧其本来也很少出现在校园里,两个人又隔了两届,原来几个月能看到一回就不错了,所以哪怕这些日子里金泰亨脑子里闵玧其这个名字能在金泰亨脑子里来来回回晃悠个几十次,也没能见到那么一次。


  

至于电话——说是有麻烦可以联系,问题是不是什么生命危险金泰亨敢联系闵玧其吗!


  

闵玧其独自坐在食堂靠窗的角落,本来位置倒是也不怎么引人注目,奈何他周围自行的隔绝成了一个真空的圈,在喧闹拥挤的食堂就显得格外显眼了。


  

金泰亨在学校的人缘很好,性格好加上颜值加成,男的女的都喜欢围在他周围,所以哪怕去食堂旁边也是里三圈外三圈的,和闵玧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不过他这时候哪还顾得上自己什么朋友不朋友的,只记着角落里的这小可怜被人出轨了不说,饭也没人陪着吃,那点子保护欲又跑出来瞎作祟,径直端着餐盘就在周围人一脸见到鬼的目光下放到了闵玧其身旁。


  

“闵学长你介意我坐你旁边吗?”


  

话音刚落,也不知道是不是金泰亨的错觉,他总觉得食堂内的空气似乎凝固了一整秒。


  

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这几天可能是因为想闵玧其的事想到魔怔了,他竟然忘了这位是什么样的存在...那是他以为的小可怜吗!


  

他觉得自己可能有点飘了。


  

仗着知道了学长的小秘密,金泰亨想着他最多也就是得个滚,大不了端着餐盘再走就是了,怎么着自己现在跟闵玧其也算有个人情往来了...吧?


  

“叫我玧其。”闵玧其头也不抬,夹着食物有一搭没一搭的往嘴里送。


  

金泰亨是有点飘了,但还没飘到这程度,他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


  

“啊?那,那玧其哥?”


  

闵玧其勉为其难的颔了颔首,示意自己同意了。


  

“还是第一次看到玧其哥来食堂吃饭。”


  

“嗯,第一次。”


  

金泰亨发誓,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吃饭这么不香,味同嚼蜡四个大字简直写在了闵玧其脸上,他甚至可以在旁边给人配上一段画外音。

:啊,好烦,吃饭好麻烦,人为什么要吃饭,什么破玩意真难吃。


  

这样的学长也太可爱了点吧!


  

“最近食堂师傅的手艺退步了,去年他盐放的还没这么多”


  

“还成,能吃。”


  

“我知道周围有家烤鱼店特别好吃,哥有兴趣吗?下次我可以带哥去。”


  

玧其哥长的这么像猫,连习性也像——想来应该爱吃鱼吧?


  

事实上闵玧其不光爱吃鱼还爱吃海鲜,他也是后来才知道闵玧其是真的一点都不挑食。


  

——至于他为什么知道,本来金泰亨想着学长至多也就是当自己客套两句,哪想过,闵玧其!那是知道客套两字怎么写的人吗!


  

他开始每隔个两天就能收到闵玧其的一个电话,开始还意思意思的让他推荐一下饭店,后来直接接起电话就是:吃饭吗?


  

金泰亨一个大二生,领着闵玧其一个待了学校四年,已经临近毕业的学生,把学校旁边所有海产品吃了个遍。


  

金泰亨再傻也知道自己被盯上了。


  

其实闵玧其表达的并不多明显,至多也就是只要看到他,笑容真挚度就高那么几百个百分点,开着车在学校门口等他下课一起吃饭,闵玧其甚至给他做了便当送到教室门口。


  

——这他妈还不明显???就连相熟的学姐都特地跑来暗戳戳的问他,是不是家里有个沉鱼落雁的妹妹,把闵学长迷的五迷三道过来讨好他这个大舅哥。


  

什么劳什子的大舅哥,明明是想当我男朋友!


  

可是金泰亨还是落网了。


  

不知不觉间他发现闵玧其几乎渗透进他生活的方方面面,他每天唯一能让自己清醒的方法就是睡前在心里默念三百遍,我是直的。


  

那也架不住他三天两头的梦见闵玧其在他身下喘息,醉酒嗓哼哼唧唧的,醒来后自己甚至还不争气的想着回梦里给闵玧其亲到喘不过气来。


  

???金泰亨觉得自己中了一种名为闵玧其的毒。


  

认识的学姐原来见天在耳边念叨闵学长是个危险的男人,他只当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负,只是没想到原来真的这么危险...只要接触到,就逃不开了。


  

憋不住事的金泰亨,终于在一个晚上,眼睁睁的看着闵玧其把鱼肉剃了骨头夹进了自己碗里后,爆发了。


  

“玧其哥...你是在追我吗。”


  

然而他对面的人倒是一点都没有被戳中心思的羞涩,表情那叫一个理所当然。


  

“我还以为你这辈子都看不出来。”

“我又不是傻子!”

“原来不是吗。”

“哥!”

“事实上,没经历过感情的人,没情商也是会客观存在的。”

“...玧其哥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烤鱼店里的暖气开的太足,碳火的热气烤的闵玧其脸发红,他伸手抹了抹额间的细汗。


  

“可能是第一次有人把我护在身后吧——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大概是闵玧其的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太真诚了,金泰亨甚至觉得自己能隐隐看到里面的希冀。

“不是最后一次。”

“嗯?”

“骑士觉得他打败恶龙应该得到应有的奖励。”


  

————————


  

“玧其哥,我们什么时候有空去学校那个特出门的后街转一圈吧”

“我特别好奇那群小喽啰会不会站成两排齐刷刷的喊大哥”

“会的。”

“真的会吗!”

“不光会喊大哥,你靠的近了还会往你手里塞钱”

“我刚创业的时候,都是靠那个钱起家的。”

“真的假的?!”金泰亨双眼放光,感觉自己好像得知了什么不得了的内部消息。

“假的。”

“...哥!”

噗呲一声,闵玧其笑出了声。

“真好骗。”


  

在听说闵玧其会在毕业典礼上表演的时候,全校同学都轰动了,大家纷纷议论,暗道闵学长是不是要在现场大发神威,把哪位不长眼的管理层再拉出来鞭尸。


  

“这首歌,送给我喜欢的人。”


  

话音刚落,台下的金泰亨似乎能清楚的听到四周的人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


  

这是闵玧其第一次在学校表演钢琴。


  

如果说rap是他的生活,那么钢琴就是灵魂。


  

孤傲如闵玧其又怎么会在平时的校园典礼这种对他来说宛如闹剧的舞台展现自己的灵魂呢。


  

大一的时候,被腐败恶臭的校园暴力残留逼着在这个地方下不了台,那个时候,麦克风是他的武器。


  

可现在又不一样,同一个舞台,现在他只想把自己最柔软的地方,展现给自己所念所想之人,台下对他而言只余那么一个人罢了。


  

聚光灯下的闵玧其莫名有了那么几分不真实,伴随着跳动的音符,手指行云流水的在琴键上滑过,乐声直直的流入金泰亨的心里。


  

回家路上,金泰亨牵着闵玧其的手。


  

“哥弹的好不好听?”


  

哪怕在黑暗中,闵玧其依旧能看到对方望向他的那一双眼睛,灿灿生辉。


  

闵玧其揽住了金泰亨的腰,轻轻靠在胸口蹭了蹭,仰头间带着几分得意,像是乖巧等待主人揉揉头顶软毛的高贵猫咪。


  

“也夸夸哥吧。”

“你这什么表情?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玧其哥,你,你刚刚?”

“结巴什么,黑泡不会撒娇,可我会。”


  

回应闵玧其的是一个草莓牛奶味的吻,舌尖放肆的在唇齿间攻城略地,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喘不过气来,才不舍的分开。


  

“哥你怎么这么可爱,要疯了。”

饕足的金泰亨,舔了舔唇角,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

“哥我有时候总害怕,自己是不是运气太好了。只要一想到有人能得到跟我相同的美好,我就嫉妒的发狂。”


  

摸着被亲得有些发麻的唇瓣,闵玧其低头无声的笑了笑。


  

“美好的不是我,是你。这是小骑士做好事应得的报酬。”


评论(43)

热度(231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