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心软糖

【飞咻】老师,我来为你的人生负责

“你别…”

“舒服吗?”

“金泰亨我警告你我明天还要上课”

“摸摸它”金泰亨把闵玧其手带向自己身下。

“明天上课随便你骂”

“妈的,早知道你那张书呆子的外表下是这种禽兽性格,我…”

“你就提前投怀送抱?”

“滚你妈的。”

————————————————————

窗外的蝉叫声,叫的人心里发慌,教室内人心惶惶,相互交流着这几节课上过的偏僻知识点,生怕等等被大魔王抽中,甚至还有几个学渣不死心的围在金泰亨旁,百般哀求想让他划个重点。

“没什么重点。”

金泰亨头也不抬的翻看着手里的课件材料。

围在身边的人有些愤愤不平,谁知道这人是不是有藏着掖着只想自己出风头,但想起这人是闵老师的宠儿,只好把满肚子的火气强忍着咽下去。

擦的黑亮的皮鞋带着主人十足的气势踩进教室的大门,后排几个女生看着闵玧其有些阴沉的脸色连忙正襟危坐,侧着身子压低声音细细碎碎地讨论道

“你们说,这么热的天了,闵老师穿这么严实不会中暑吗”

“谁知道,感觉跟我们过的不是同一个季节”

“不过老师怎么穿都帅。”

“是啊,衣品真好…”

“大魔王你也敢花痴,不要命了啊”

“安静。”闵玧其一本字典厚的教材,砰的一声砸在了桌子上,顿时几百个人的阶梯教室里鸦雀无声。

“今天第三排到第六排,第十排到第十四排,第十八排往后,作业全部往上传,所得评级计入总学分评定。”

“漏交的直接当缺席处理,明白了吗?”

早就习惯闵玧其铁血政策的学生毫无疑义,被点中的一个个乖乖向上传作业,也有逃过一劫的人拍着胸脯露出侥幸表情。

“明白了”

“明白了就好”

其它科目的老师已经很少使用粉笔和黑板,大部分都是一套ppt走天下,只有闵玧其坚持还每节课写板书,他认为只有板书才能更好的传递自己的思维过程。

流畅规整的字体在黑板上停留,闵玧其把手上用过的粉笔一抛,准确投入粉笔盒中。

“这道题,有人会做吗?”

一看就是送命题。

学生们个个缩着脖子不敢对上他的视线,拼命想要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闵玧其的视线在教室里环绕了一圈,落在了第一排正中央的金泰亨身上。

“金泰亨,你上来。”

“把这道题给我写一下”

黑板上明显是没有上过的知识点,生疏的符号,复杂的数字无一不体现这一点,台下的学生望着金泰亨眼里有担心的,也有幸灾乐祸的。

刚刚上课前还一脸冷漠的金泰亨有些局促地站起身来,无措的抿了抿嘴。

“老师,我不会。”

“身为班长,连这种基本知识点都不知道?”

闵玧其手里的白色粉笔尖触了触黑板,在题目下方划了一条横线。

“还有其他人知道吗?”

闵玧其伸手把那几个还在幸灾乐祸的全部叫了起来

“看你们刚刚的得意的表情,都会了?”

“一个都不会?”

“昨天上课前,泡妞还是看剧去了?6学分的大课不想要了是吧?”

“你们准备靠你这种敷衍的态度出入社会吗?”

“你们以为学期末我会给你们同情分吗?”

“麻烦你们掂量一下自己的能力,以后找工作的时候没人要,别说是我闵玧其带出来的”

“还有金泰亨。”闵玧其顿了顿,下巴微微扬起。“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现在,上课。”

————————————————————

“进来。”

“老师,你穿太厚了。”把怀里厚厚一沓刚收上来的作业放到了桌上,金泰亨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人畜无害的笑道。“上课的时候脸都热红了”

“你以为我愿意?”闵玧其抽了抽嘴角,手拉下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领口,露出下面点点的红痕,嘟囔了几句。“得了便宜还卖乖。”

“老师露出来就好,就说是蚊子咬的。”

“咬这么大片?够毒的。”

“毒不毒的,老师不是最清楚了吗?”金泰亨几步靠近对方,温柔的吻在闵玧其的唇角,笑的十分灿然。“老师今天开心了吗?”

“你故意的?”闵玧其也没拒绝,大拇指摸了摸嘴角,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老师我给你讲讲”金泰亨把闵玧其抱到自己腿上,在脖子上有红痕的地方啃咬着,细细加深原有的痕迹。“上午那道题的十种解法怎么样?”

“十种哪够,不符合你优等生的形象,要不再逆推一下?”闵玧其挑了挑眉,轻轻推开对方脑袋,转过身跨坐在他腿上。

“老师,你下午没课了?”金泰亨也不去伪装什么三好学生了,拿掉眼前碍事的眼镜,揽过他的腰,让两个人近到对方能清楚感受到自己逐渐鼓起的形状。

“你没我课表?”闵玧其白了他一眼,从他腿上站起来,理了理衣服。

“我看老师这么主动,还以为老师下午的课不想去上了。”金泰亨无奈的耸耸肩,把因为两人动作散落一地的学生作业捡起来理好。

“不是说要为我的人生负责吗?负责到让我丢工作?”

“丢了正好,把老师关在家里,每次想到教室里几百个人目不转睛的盯着老师可爱的样子,我就烦躁。”

“只有你盯着吧?一节课看了几次黑板?”

“不用看黑板我也知道上面的知识是什么,但不看老师的脸,永远不知道老师那一刻看着我的表情是什么。”

“我不会看你的。”

闵玧其有些别扭地偏过头去,摸了摸自己烧红的耳根试图让它降下温度来。

“老师不看我,心里也在想着我吧?”

“行了,出去吧。你在这太烦了我没法批改作业。”

金泰亨见好就收,带好眼镜整理了一下身上压皱的校服,起身准备出门。“嗯,老师,我爱你。”

“知道了,走吧走吧”闵玧其后仰舒服躺在靠椅上,随意的冲他摆了摆手道。

“老师。”有些不满的喊完一声后,金泰亨就站在门口,也不再说什么,就看着闵玧其,直到他受不了的转过椅子来。

“啧,真是小孩子。”万分嫌弃的语气半点也掩饰不了闵玧其不自觉扬起的嘴角。

“我也爱你。”

评论(7)

热度(122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